朱延平導演最新力作「刺陵」首映精采登場


朱延平導演最新力作「刺陵」首映精采登場

由名模林志玲及周杰倫共同演出的年度大戲「刺陵」,12月25日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會,周董與林志玲開著吉普車帥氣登場,噱頭十足,也呼應了電影中兩人尋寶冒險的故事情節。


朱延平導演推出新作品「刺陵」,影壇大佬們也踴躍出席首映會捧場,包括李行導演、侯孝賢導演、中環娛樂董事長翁明顯、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皆到首映會場支持,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也特地到場致意。


陳志寬處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朱延平導演拍了「刺陵」這部電影,讓國片在年尾的電影激戰市場中佔住一席之地,同時也希望周董及林志玲可以多參與國片演出。為了畫面協調,擁有高挑身材的名模林志玲特地以平底鞋出席「刺陵」的一系列宣傳活動,給足周董面子,而兩人首度的螢幕合作也為國片市場開啟一番新氣象。


「刺陵」故事敘述青年俠客喬飛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其遭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老大的獨生女藍婷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歷經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三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考古家華定邦及投機分子排骨。這四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任務呢?


「刺陵」將於12月31日全省盛大上映,預知更多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treasurehunter.com.tw/

張貼日期:2009/12/28
更新日期:2009/12/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