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台灣電影節,歡迎台灣影片踴躍報名


福爾摩沙台灣電影節,歡迎台灣影片踴躍報名

「福爾摩沙台灣電影節」 (Formose Cinema - Rencontre du film Taiwanais),即將在2010年4月於法國里昂(Lyon)舉辦第三屆影展放映活動。此影展除了將台灣新銳導演與學生創作之優秀作品介紹給法國觀眾外,並藉此推廣台灣電影文化,促進國際交流。自2007年創辦第一屆以來,已放映了多位台灣新銳導演和學生之優秀作品,如《斷線風箏》、《指月記》、《樂生活》、《立體悲劇》、《綠的海平線》、《海有多深》、《女神》、《激情旅社》等多部長、短片以及精選動畫片等,在法國當地獲得相當大的迴響。


「第三屆福爾摩沙台灣電影節」由里昂台法文協會館及里昂學生會共同舉辦,將繼續承襲推廣台灣電影新文化的熱情。本屆影展主題為「認同」,將播放多部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與實驗短片等精彩作品,力求多樣化,並呈現台灣電影新風貌。


該電影節目前公開徵求30分鐘以下短片、動畫片,歡迎世界各地影像創作者一同參與。徵件期限到今年2月26日為止。詳細簡章及報名表請見影展部落格 http://formosefilm.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10/02/05
更新日期:2010/02/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