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人協會春酒 老牌影星齊聚ㄧ堂


台灣影人協會春酒  老牌影星齊聚ㄧ堂


擁有多名資深藝人成員的「台灣影人協會」於3月15日在北市晶宴會館熱鬧舉辦春酒,宴請近150位的藝人,行政院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親臨現場致詞,並貼心送上伴手禮,表達對資深藝人關懷和支持之意。


由新任理事長李朝永主持的春酒聚餐,聚集許多早期的大牌演藝人員,如知名製作人周遊、導演郭南宏和林福地,演員石英、莊麗、康丁、梅芳(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馮凱、洪明麗、馮寶寶,以及歌手文夏等人,春酒現場星光熠熠,而藝人們彼此相互寒喧,熱絡的氣氛宛如同學會一般,其中資深歌手鄭日清更上台獻唱,展現令人懷念的好歌喉。


行政院新聞局許副局長表示,感謝該協會致力於推廣傳播藝術及電影文化,其成就有目共睹,相信新任李理事長可以延續過去如此的佳績,政府也將持續提供相關經費補助,讓台灣的文化藝術更上一層樓。


「台灣影人協會」的前身為「台語片影人聯誼會」是由資深台語片導演辛奇在民國86年成立,爾後,正式登記為「台灣影人協會」,並推舉辛導演為第一任理事長,名製作人周遊為第二屆理事長,該會舉辦了許多大獲好評的活動,如95年度「風華再現 代代相傳-2006台灣國際影視博覽會開鑼晚會活動」和98年度「第一屆『聽咱的歌 看咱的影』經典台灣電影晚會」等等。

張貼日期:2010/03/19
更新日期:2010/03/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