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豔》首映會登場 情慾、懸疑吊足觀眾胃口


《獵豔》首映會登場  情慾、懸疑吊足觀眾胃口


探討男女偷情的國片《獵豔》於4月15日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以香檳派對的輕鬆方式和觀眾朋友們見面,電影成功打造情慾、懸疑話題,臺北市長副市長李永萍、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李行導演、侯孝賢導演、朱延平導演、蔡岳勳導演和 知名影人焦雄屏等人出席致意。本片導演卓立、演員張鈞甯、溫昇豪、朱芷瑩、周姮吟、高捷和楊雅慧均盛裝出席,俊男美女的陣容引起媒體鎂光燈不斷追逐。


冒雨前往現場的陳處長表示,首映會遇到下雨就代表會「發」,可見本片的票房會長紅,要導演趕緊來拿票房獎勵金,同時打趣地告訴大家雖然劇中偷情是偷偷來,但看《獵豔》要大方地走進戲院裡觀賞。


身為台灣少見的女性導演卓立,首度由製片轉行當導演,便執導情慾又懸疑的電影題材,她相當感性地謝謝所有劇組的人員,並說沒有大家的努力是無法完成電影的,另外,她也向陳處長表示希望有天能達到不靠輔導金拍電影的願望。片中飾演姐妹的演員張鈞甯和朱芷瑩在現場更玩起親親遊戲,惹得台下一陣驚呼,身為唯一綠葉的演員溫昇豪不甘示弱穿著大V領上衣,露出健美身材讓影迷一飽眼福。


《獵豔》講述一對同住公寓上下樓的姐妹,當攝影師的妹妹無意間發現一對偷情的男女,當作家的姐姐發現了妹妹的偷窺行為,反被勸說加入偷窺的行列。無意間,妹妹發現姐姐的小說情節似乎預告著那對男女的關係,這一切都開始不單純了起來,整件事情背後所隱藏的秘密,把她們都捲進了一樁兇殺案件,姐妹間的情誼也開始變調。本片於4月16日全省上映,請大家踴躍支持。

張貼日期:2010/04/16
更新日期:2010/04/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