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天團》首映,星光熠熠粉絲high翻天


《混混天團》首映,星光熠熠粉絲high翻天


由錢人豪導演執導的國片《混混天團》,4月22日在京站威秀舉行首映,錢導演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也吸引許多藝人朋友前來站台,除了男女主角立威廉、范逸臣、許嘉凌外,戎祥、許慧欣、修杰楷、名模Liz、王思婷、張鈺凰等人皆到場站台,立法委員羅明才、許舒博,新聞局電影處陳志寬處長皆到場支持國片。


陳處長致詞時表示,非常期待錢導演票房超過2000萬元,來領取新聞局提供的20﹪票房獎勵金繼續拍攝下部電影。錢導演也表示,《混混天團》融合了最流行的元素,不僅有《艋舺》的黑社會背景,還有《海角七號》的熱血樂團精神,塑造出獨樹一格的電影新氣象,相信是一部時下年輕人會喜歡的電影。


《混混天團》演員陣容堅強,素有偶像劇完美王子形象的立威廉在片中突破性的演出令人十分驚艷,而因《海角七號》創下票房紀錄的范逸臣再度擔綱演出樂團主唱,純熟的演唱技巧更增添《混混天團》的可看性。《混混天團》是錢人豪導演繼《鈕扣人》之後第二部劇情長片作品,雖以黑社會為背景,但融入樂團熱血搖滾精神後,反而令人覺得幽默可愛。


《混混天團》描述一個整天惹事生非、鬱鬱不得志的街頭混混阿豪,卻偏偏有著黑社會不該有的正義感。原本只是要去唱片公司收債,卻碰上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只剩一個倒霉樂團揹黑鍋。阿豪異想天開,想要幫這個樂團出唱片、開演唱會來還債,卻因此栽進五光十色的演藝界,他才赫然發覺演藝圈簡直比黑社會還要複雜險惡。《混混天團》4月23日起將於全台戲院上映,詳情請洽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angsterrock

張貼日期:2010/04/27
更新日期:2010/04/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