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舉辦《一閃一閃亮晶晶》公益電影欣賞會,邀請四大團體一同觀賞感人國片


新聞局舉辦《一閃一閃亮晶晶》公益電影欣賞會,邀請四大團體一同觀賞感人國片

新聞局5月4日晚間7時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國片《一閃一閃亮晶晶》公益電影欣賞會,並邀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喜樂家族、永平高中一同觀賞。


新聞局江啟臣局長致詞時,特地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看盜版,才不會抹煞創作人辛苦耕耘的心血,同時他也嘉許《一閃一閃亮晶晶》在眾多好萊塢強片環伺下,首週依然開出200萬的票房佳績,希望今天來看電影的觀眾都能將好口碑帶出電影院外,讓更多觀眾有機會欣賞到這部深具意義的國片。


林正盛導演則表示,很開心《一閃一閃亮晶晶》首週票房可以打破紀錄片的紀錄,但其實預售票的成績已突破500萬,他也呼籲買了預售票還沒看電影的觀眾趕快找時間進戲院觀看。林導演認為這部片最大的意義就是讓更多人了解這些特別的孩子,以及他們獨特的生命狀態,並讓這些孩子能得到善意的對待,發揮美麗的特質豐富這個世界。


《一閃一閃亮晶晶》是林正盛導演花費4年時間與劇中4對母子相處,耗時2年完成的紀錄片,紀錄4個自閉症及亞斯伯格症孩子的生命故事,雖然這些孩子各自有不同的障礙,但在家人的支持下,皆有驚人的突破並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特質。《一閃一閃亮晶晶》除了讓觀眾更了解這群特別的孩子外,令人感動的亦有母愛的偉大,在母親節來臨之際,不妨帶媽媽進戲院一同觀賞,欲了解更多電影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twinklestars1313

張貼日期:2010/05/07
更新日期:2010/05/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