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個故事》首映,桂綸鎂端出手指泡芙感謝演藝好友相挺


《第36個故事》首映,桂綸鎂端出手指泡芙感謝演藝好友相挺


即將於5月14日上映的國片《第36個故事》,5月6日晚間特於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蕭雅全、主角桂綸鎂、張翰、林辰唏皆出席首映會,眾多演藝圈的好友包括王小棣導演、鄭元暢、張孝全亦到場力挺,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脫宗華、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亦親至現場為本片獻上祝福。


《第36個故事》是導演蕭雅全首部上院線的電影,蕭導演也表示對此感覺相當緊張,已有豐富演出經驗的桂綸鎂則在一旁安慰導演,多拍幾部電影就會習慣了。首映會現場桂綸鎂端出手指泡芙感謝現場演藝好友熱情相挺,並和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脫宗華局長交換禮物,桂綸鎂將《第36個故事》的拷貝盤送給脫局長,脫局長也回贈在本片中具有象徵意義的海芋,預祝《第36個故事》能票房長紅。


《第36個故事》由侯孝賢導演監製,故事敘述由桂綸鎂飾演的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林辰唏),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直到一個神秘男子帶來35個不同城市的故事,故事在充滿戀愛絮語的咖啡中悄悄展開。


《第36個故事》是獲得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拍台北」補助的作品,在蕭導演的鏡頭捕捉下,呈現出令人嚮往的台北風貌。欲知更多電影詳情,請上《第36個故事》官方部落格http://www.taipeiexchanges.com

張貼日期:2010/05/10
更新日期:2010/05/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