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夢想去旅行》溫馨首映 部落格天后揪感心


《帶著夢想去旅行》溫馨首映  部落格天后揪感心


超人氣部落格天后彎彎的紀錄片《帶著夢想去旅行》於5月18日舉行首映,現場擠滿喜愛彎彎的死忠書迷,包括來自高雄、嘉義、宜蘭、新竹等各地的書迷,為全力支持心中的偶像,全都排除萬難北上參加首映,讓彎彎直呼:「自己好像漫畫中的主角,在大結局的時候,旅程中遇到的角色都會重新登場替你加油!」。許多藝文人士也到場致意,如學學文創詹偉雄、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和名設計師聶永真等人,共同推薦這部有笑有淚的紀錄片。


《帶著夢想去旅行》由金鐘獎導演王傳宗執導,是全台首部以本土圖文作家為主角的紀錄片,忠實記錄部落格人氣最旺的作家彎彎,呈現她5年來始終誠懇的創作心態、成名背後的酸甜苦辣,與不忘初衷的創作堅持,帶著觀眾遨遊在彎彎無限寬廣的夢想世界,片中獨特的彎式幽默,數度令現場觀眾們捧腹大笑。


作家彎彎的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2億,並擁有來自日本、泰國、韓國、星馬、香港等各國粉絲,她平常習慣用可愛麻糬人和網友分享逗趣的生活點滴,這次則要透過電影,邀請和她一路一同成長的書迷們一起帶著夢想,讓快樂傳播下去。


本片於5月21日與全台觀眾見面,彎彎本人也將於台北信義威秀、微風國賓、絕色影城、中壢星橋及台中新光影城舉辦映後粉絲見面會,欲查詢更多電影訊息者,請上彎彎無名小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或夢遊人部落格http://rstarbook.com

張貼日期:2010/05/21
更新日期:2010/05/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