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巨星齊聚ㄧ堂 打造黑色幽默《拍賣春天》


影視巨星齊聚ㄧ堂  打造黑色幽默《拍賣春天》


導演伍宗德首部電影作品《拍賣春天》於5月27日晚間在西門町秀泰影城舉行首映會,行政院新聞局副局長許秋煌和電影處副處長田又安出席,為導演和電影加油打氣,電影公司更安排劇中演員綜藝天王天后曾國城、白冰冰,本土戲劇一哥一姐陳昭榮、葉全真以及音樂人孔鏘、模特兒賴琳恩、夏如芝、林威利等均盛裝出席,其中最受矚目的國際女星白靈一襲性感金色短裙現身,引起媒體鎂光燈不斷追逐,首映會現場星光閃耀。


許副局長在致詞時表示,很開心台灣電影界又多了一位實力堅強的生力軍,相信擁有豐富電視劇經驗的伍導演,轉而執導電影應可帶來全新的拍攝元素,讓愛看國片的觀眾耳目一新。他更恭喜本片已有一萬張預售票的好成績,要大家再接再厲幫忙宣傳,讓《拍》片的票房數字早日突破千萬元,博得台下貴賓一陣熱烈掌聲。


出身電視圈的伍導演不諱言地說,想藉由本片拉近電視和電影的距離,並替國片引進活水,故從選角開始便突破國片慣例,採用有才華的電視圈人士擔當演員,接著伍導演也感性地謝謝行政院新聞局的支持和演藝好友的力挺,讓他可以順利完成《拍賣春天》的製作。《拍》片在導演努力奔波並在各大扶輪社和獅子會之支持下,已獲得各界廣泛好評,目前更有一萬張預售票的銷售佳績。


本片講述一名家有癌妻的40歲中年男子和另一名爭小孩扶養權的30歲美麗女子,同一天跨進了應召站求職,又坐上同一輛計程車去旅館應召,有趣而奇特的應召過程形成獨特的伍式黑色喜劇,兩人能否如願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價值,就請大家進戲院一瞧究竟。

張貼日期:2010/05/31
更新日期:2010/0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