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角七號到艋舺~談振興國片的政策與方向」座談會,歡迎參加


「從海角七號到艋舺~談振興國片的政策與方向」座談會,歡迎參加

「海角七號」掀起國片的熱潮後,相繼有許多新銳導演推出優異作品,包括「囧男孩」、「聽說」、「不能沒有你」、「艋舺」,陸續喚起國人對國片的期待與信心。


新聞局將於6月21日下午2時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舉辦「從海角七號到艋舺-談振興國片的政策與方向座談會」,由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囧男孩》、《艋舺》監製李烈、《艋舺》導演鈕承澤、《海角七號》行銷統籌李亞梅、《痞子英雄-電影版》監製陳鴻元;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馬如龍、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主任吳珮慈、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任黃建業、財團法人文化基金會台北電影節總監胡幼鳳等人,透過座談會方式進行產官學三方討論,宣示政府對國片具體政策與方向,打造更有利國片發展的環境。


歡迎對電影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一律採電子郵件報名,報名email:film@ntua.edu.tw,並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電子郵件,主辦單位收件後會回覆確定,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張貼日期:2010/06/17
更新日期:2010/06/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