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同濟大愛 童心影展」 全台總動員!!


「2010 同濟大愛 童心影展」 全台總動員!!


已經舉辦6年的「同濟大愛 童心影展」今年以「綠色時尚心生活」為活動主軸,精心挑選10部電影,自7月5日至8月21日巡迴全台放映,要讓大小朋友共享這場綠色心靈饗宴。


這次參與展出的影片包括:「滾拉拉的真愛旅程」、「爸爸!回家吧!」、「藍蝶飛舞」、「螢火蟲之星」、「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音樂班的春天」、「生命無限公司」、「野獸冒險樂園」、「神犬智多星」及「我的小牛與總統」。


本次影展7月5日將於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盛大開幕,並由熱心公益的宋少卿擔任影展開幕主持人,來自宜蘭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們也將現身開幕式,以太鼓表演展現台灣兒童的青春與歌舞技藝。開幕當天亦將映演來自貴州苗族的兒童電影「爸爸!回家吧!」,映後還有機智問答的『同濟大學堂 歡迎來挑戰』與小朋友互動分享,歡迎喜愛欣賞電影的大小朋友一同參加。


欲知更詳細的「2010 同濟大愛 童心影展」內容,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childrennew2010.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10/07/01
更新日期:2010/07/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