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99年度輔導金一般組第1梯次獲選企畫案


公布99年度輔導金一般組第1梯次獲選企畫案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99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一般組第1梯次獲選企畫案名單,計有4件一般組電影企畫案獲選。獲選名單
如附件:


新聞局表示,本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一般組總計有17件企畫案提出申請。今年輔導金企畫案之評選重點,除了劇情鋪敍之流暢度及邏輯性外,同時兼顧攝製團隊之執行能力及影片之市場行銷評估。另為顧及多數獲輔導金者於獲得輔導金補助後,方進行集資作業,獲輔導金者應於新聞局核定獲選輔導金之日起9個月內完成簽約,俾獲輔導金者有足夠時間集資及籌備前製作業,使拍片更為順利,提高攝製品質。


本梯次獲選的4部一般組電影企畫案,風格迥異,充分呈現了台灣電影的多元風貌及源源不絕的創意。繼國片「海角七號」廣受好評後,新聞局希望可以輔導更多能創造票房佳績的優良國片,為台灣電影帶來更充沛的活力。

張貼日期:2010/07/16
更新日期:2010/07/19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