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豔》導演卓立全新電影企劃案《人格販賣機》獲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獎


《獵豔》導演卓立全新電影企劃案《人格販賣機》獲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獎

新銳導演卓立在電影《獵豔》之後,全新創作的電影製作《人格販賣機》於7月22日獲得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會「京畿道表演與電影委員會獎」(Gyeonggi Performing and Film Commission Award),並獲得獎金400萬韓元。


本次參展之電影企劃案分別來自日、韓、中國、香港、台灣等地共19部,台灣入選作品共四部,《人格販賣機》為唯一獲獎之台灣作品。卓立導演電影經驗豐富,曾擔任《天邊一朵雲》的助導,以及《流浪神狗人》、《九降風》、《霓虹心》等片的製片。2010年4月所上映的《獵豔》為卓立導演所執導的第一部電影,由張鈞甯、朱芷瑩、溫昇豪、周姮吟等人主演,並入圍本屆美國紐約亞美影展參展作品。《人格販賣機》的電影企劃在卓導演心中已醞釀多年,此次在韓國富川擊敗各地作品獲獎,無疑是對她創作的再度肯定。

張貼日期:2010/07/27
更新日期:2010/07/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