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影藝學院FREE講座 暑期不可錯過的電影體驗


臺灣影藝學院FREE講座 暑期不可錯過的電影體驗

你想畫出《阿凡達》裡的藍色納美人?還是《奪魂鋸》裡皮開肉綻的破膽妝效?還是想發揮一身的音樂長才?7月31日起,臺灣影藝學院以推廣電影教育為宗旨,將於暑期開辦一系列電影免費講座與收費課程,帶你體驗電影配樂、化妝、數位放映、編劇、拍片等電影魅力!


報名方式請至網路:http://bit.ly/cgiLYY下載報名表,並回傳至filmartsoffice@filmarts.org.tw。本活動名額有限,請大家把握難得機會,活動詳情請洽2370-9474,或活動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ilmarts


免費講座資訊:
電影配樂賞析
8/7(六)PM2:00~3:00
座談人:梁閔森mori
師資簡介:MORIMAGIC音樂公司執行長,擅長錄音,編曲,混音,母帶處理

電影特殊化妝技巧
8/14(六)PM2:00~3:00
座談人:林魁倫
師資簡介:西門町花莉特效化妝副店長

何謂數位電影放映
8/21(六)PM2:00~3:00
座談人:in89數位豪華影院管理部


其餘收費課程如編劇和拍片傳授,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洽詢2370-9474。

張貼日期:2010/07/28
更新日期:2010/07/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