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首映,明道、彭于晏期盼打出好成績


「近在咫尺」首映,明道、彭于晏期盼打出好成績

以「拳擊」為主題的國片「近在咫尺」,8月11日於美麗華影城舉行首映會,導演程孝澤帶領明道、彭于晏、郭采潔、苑新雨四大演員登場,現場吸引大批影迷聚集,熱鬧非凡。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亦前往首映會致意。

陳處長致詞時表示,非常看好「近在咫尺」可以打破2000萬票房,前來領取20﹪票房獎勵金製作下一部電影。而在片中演出彭于晏爺爺的92歲資深藝人王玨亦特地到現場為大家加油。客串演出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不僅大方出借歌曲「突然好想你」當作「近在咫尺」的預告片配樂,首映會也特地獻身,並建議兩名男主角若是票房突破2000萬,應該裸上身擁吻來回饋影迷。

「近在咫尺」描述從北京回來的拳擊高手陳家翔因出過車禍而喪失記憶,而與從沒贏過一場比賽的拳擊社社長趙大杰之間亦敵亦友的情節。劇中兩名男主角最精采的天台拳擊賽還特地動用台北市政府從來沒出借過的停機坪,讓畫面更增添可看性。

「近在咫尺」將於8月13日起於全台各大戲院上映,欲知更詳細的電影資訊,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closetoyou2010.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10/08/16
更新日期:2010/08/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