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公益放映,特邀家扶中心小朋友欣賞


「近在咫尺」公益放映,特邀家扶中心小朋友欣賞

國片「近在咫尺」劇情鼓勵堅持夢想,上映不到3週,全台票房即打破600萬元。新聞局8月24日晚間特邀家扶中心200位小朋友至信義威秀觀賞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

新聞局局長江啟臣於現場致詞時表示,這次的公益放映活動除了與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分享「近在咫尺」對於夢想的堅持外,也期盼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優質的國片。此外,江局長更帶領現場的小朋友一起大呼「就是愛國片」的口號,為台灣電影提升士氣,現場充滿溫馨歡樂的氣氛。

台北縣家扶中心由主任周大堯帶領家扶中心台北市北區、南區、台北縣及宜蘭地區的小朋友一同觀影,並致贈感謝旗給新聞局。周主任表示,「近在咫尺」片中講述隔代教養的劇情,相信可以引起許多家扶中心小朋友的共鳴,也希望小朋友可以學習電影中的正面精神。

「近在咫尺」由明道、彭于晏、郭采潔、苑新雨主演,程孝澤導演執導,劇情講述由爺爺帶大的拳擊社社長趙大杰,儘管從沒贏過一場比賽,但仍一心想為病重的爺爺贏得一場拳擊賽,最後在周圍好友的支持下終於美夢成真。本片現正熱映中,有興趣的觀眾請把握機會進戲院觀賞。

張貼日期:2010/08/26
更新日期:2010/08/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