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三颱夾擊 《街角小王子》首映星光熠熠


不畏三颱夾擊 《街角小王子》首映星光熠熠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街角的小王子》於9月1日晚間假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林孝謙率領楊祐寧、郭碧婷、葉羿君、李志正、楊子姍等五位主要演員出席,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亦到場支持,並要求及希望演趕緊來拿新聞局票房獎勵金的最高額5千萬元,語畢台下響起一陣掌聲。劇中飾演爸媽的湯志偉和李芸嬋導演也出席聲援。另外,名導演朱延平、李崗和演員李心潔、關穎、張睿家等人也到場為導演加油打氣,現場星光熠熠。

陳處長表示,只要票房數字超越新台幣2千萬元的國片,皆可領取票房數字20%的獎勵金,用來當作下一部電影的製作基金,所以希望本片票房破億,好讓導演可以拿最高獎勵金5千萬元。陳處長也表示,溫馨、感人的風格是我們國片的特色,期盼導演再拚出更佳的電影作品。林導演亦特別感謝新聞局的大力支持。

《街角的小王子》是林孝謙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對於參加自己電影首映活動的林孝謙相當緊張,也坦言就像是自己的小孩從無到有,終於要讓它和大家見面,感覺非常奇妙!由於連日來受颱風影響,首映會也下起了大雨,但林導演卻樂觀地說:「就像電影裡一樣,每個下雨的時刻都會是一個決定性的轉折,今天也將會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轉捩點。」電影劇組這次也和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義賣套票組,募得10萬元的善款將捐獻給協會作為公益之用,林孝謙導演也藉此呼籲大眾「以認養代替購買,當個負責任的好主人。」

男主角楊祐寧致詞說,本片的流浪貓主題意義相當深遠,希望大家可從影片中找到生活的動力,針對好幾場活動都遇雨,楊祐寧立即表示這代表票房遇水則發;郭碧婷則推薦大家抱持著赤子之心進戲院觀看本片;挺著大肚子到場聲援的李芸嬋導演表示,為謝謝林導演在她拍攝《基因決定我愛你》時的情義相挺,她亦大方用懷孕八月大的肚子和導演相「挺」,祝福本片好「孕」到,現場笑聲不斷。

《街》片由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單親家庭的小靜(郭碧婷飾)是美術系學生,母親過世後便一直活在自己封閉的內心,直到遇見那隻小貓咪、遇見似曾相識的搖滾樂手阿軍(楊祐寧飾),世界才開始重新往前走,兩人也逐漸發現彼此的命運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著奇異的關聯。本片將於9月3日全台溫柔獻映。更多介紹及活動內容請查詢電影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nCaseOfLove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10/09/03
更新日期:2010/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