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國片,正是時候!」招商說明大會於花蓮熱鬧登場


「投資國片,正是時候!」招商說明大會於花蓮熱鬧登場

行政院新聞局「國產電影片招商計畫」說明會今日巡迴至好山好水的花蓮,於美侖飯店熱鬧登場,一早便有許多花蓮地區工商業界人士蒞臨,例如遠雄集團洪賢德董事長等,參觀新聞局國片招商計畫之會場,索取本局相關優惠措施之說明手冊及資料袋。

本次花蓮場說明會為經建會主辦之全球招商說明大會第四場,自台北、台中、高雄巡迴至花蓮以來,新聞局於簡報中向各位投資者說明,現今正是台灣電影產業起飛之契機,政府長期以來積極建置友善投資環境,於媒合、融資、優惠貸款及市場行銷方面,皆提供相關輔導諮詢服務;更重要的是,在兩岸簽訂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後,台灣製作的電影將不受中國大陸對外國電影每年配額50部之限制,市場大為擴展,有利於台灣電影創造亮眼票房。與會者於聽取簡報後,均表示看好國片未來市場,台北場約有高達50位投資者,台中及高雄場皆有大約20位,花蓮場約有15位前來洽談交換意見,詢問相關投資優惠措施。

新聞局最後一場投資說明會將於9月7日於台東娜路彎飯店舉行,歡迎投資者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張貼日期:2010/09/03
更新日期:2010/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