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的時候》口碑試映 三百位學生擠滿影廳


《當愛來的時候》口碑試映  三百位學生擠滿影廳

知名導演張作驥最新作品《當愛來的時候》9月17日於西門町真善美戲院舉辦口碑試映會,特邀請莊敬高職三百多位表演戲劇科學生一同觀賞,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導演張作驥、演員李亦婕和高孟傑皆到場致意,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更抽空出席,觀影前勉勵在場學生朝電影方向努力,由於現正值台灣電影黃金十年的時刻,更需要大家一同為國片加油。

映畢,陳處長表示,自己對這部電影所描述親情的情節印象深刻,希望年輕學子們能多為自己和家人思考、著想,要懂得保護自己,另外,也希望在場的學生能夠幫忙將電影的好口碑傳出去,衝高票房數字,政府就可以補助20﹪的票房獎勵金,讓導演再接再勵拍攝下部電影。

張導演則告訴有志往影視發展的同學,「只要勇敢去做,就會有希望」。莊敬高職畢業的女主角李亦婕靦腆表示,看到學弟妹就想到當初自己的學生時代,並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勇於嘗試各種演藝機會。

《當愛來的時候》為張作驥導演第6號作品,女主角李亦婕為莊敬高職畢業生,是向來很man的張導演首度探討女人成長與宿命的故事,透過一個女孩的視野來看三代同堂的家庭恩怨,並逐一檢視了每個家人、看似平凡卻其實不凡的奇特人生。《當愛來的時候》未演先轟動,已獲邀為倫敦國際影展觀摩片和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更繼侯孝賢和王家衛導演之後,獲選進入釜山國際電影展「大師放映」單元,可說是國片之光,本片將於10月29日真情上映,歡迎大家呼朋引伴進戲院觀賞。

張貼日期:2010/09/20
更新日期:2010/09/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