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電影處參訪台灣3D首席團隊


新聞局電影處參訪台灣3D首席團隊

自3D電影推出以來,越來越受到觀眾朋友的歡迎,票房數字也節節升高,顯現大眾對於3D電影的龐大需求,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特前往台灣3D技術首席團隊「吉羊數位電影公司」參觀,以瞭解台灣3D技術發展現況,並期盼這樣的技術能在台灣深耕厚植,拍攝出不輸於國外好萊塢水準的3D電影。陳處長表示,3D是文創產業的明星,可帶動相關產業鏈的蓬勃發展,為台灣創造不可限量的商機,同時也希望台灣的3D技術能廣為宣傳、行銷,讓國際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吉羊數位電影公司去年推出台灣首部自製3D電影《小丑魚》,導演曲全立表示,拍攝3D電影相當不容易,尤其是實境拍攝的困難度更考驗著製作技巧,並建議若能與高科技產業相結合則將產生事半功倍的效益,曲導演也在現場示範3D電影的拍攝過程。該公司3D實境作品已在上海世博台北館和台北電影節中展出,引起觀眾熱烈迴響,明年預計將推出五月天演唱會3D版。

張貼日期:2010/10/18
更新日期:2010/10/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