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開幕,吳宗憲、侯佩岑重現「倩女幽魂」風采


亞太影展開幕,吳宗憲、侯佩岑重現「倩女幽魂」風采

第54屆亞太影展將於12月2日至4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11月8日特地於王朝大酒店舉行開幕記者會,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新聞局電影處專門委員陳弘基、朱延平導演、劉力行教授等人皆到場致意。

本屆影展由張榕容擔任大使,與影展主席周守訓及鄭文堂等8位導演合拍亞太影展電視宣傳廣告。一出場即奪走鎂光燈焦點的張榕容表示,很珍惜這次擔任影展大使的機會,希望能傳達本次影展融合環保的概念,完整詮釋影展主題「電影再造,繽紛重現」。而今年的亞太影展更特別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與侯佩岑連袂主持,兩人更將以經典電影「倩女幽魂」造型登場,喚醒影迷對電影的美好回憶。

此外,本屆亞太影展出現難得的三多景象,分別是華語電影參展最多、亞洲新銳導演歷年最多、亞洲歷年報名參賽國最多。今年度的亞太影展,環太平洋地區高達18個國家參賽,為歷屆參展國數之冠。而華語的電影更在參展片中佔了絕大多數。同時,本屆參賽的導演也有年輕化的趨勢,這些新秀導演的出現,相信能為電影產業注入活水,製作更精采的作品。

張貼日期:2010/11/09
更新日期:2010/11/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