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視察金馬獎頒獎典禮場地


新聞局視察金馬獎頒獎典禮場地

第47屆金馬獎即將於11月20日舉行,為了確保頒獎典禮場地規劃能流暢無礙,新聞局電影處陳志寬處長及該處同仁11月9日特地會同金馬執委會行政總監,親至桃園展演中心進行場勘。

本次金馬獎移師桃園展演中心舉行,該中心為桃園縣97年底發包興建,兼具展覽、演出、展示等多功能展演場地,並可容納約1600個座位。這次金馬獎頒獎典禮除了可於展演中心場內觀禮外,更將於場外廣場設置大銀幕同步轉播,讓觀眾可以近距離參與華語影壇年度盛事。

此外,今年金馬創投會議亦在桃園舉行,由於去年成功媒合了約三分之ㄧ的入選企劃案,今年投資人參與更見熱烈,計有台灣16家、中國11家、香港15家、日本、泰國、韓國、美國各2家、及新加坡1家。新加入的投資方包括國際知名電影製作及發行的福斯公司、華納兄弟,韓國投資發行《駭人怪物》的青於藍公司,美國Macari/Edelstein Films等。今年金馬執委會特地選在環境優美的南方莊園舉辦創投會議,希望在宜人的環境中能成功促成更多合作案。

金馬影展現正如火如荼熱烈舉行中,相關系列活動亦將持續展開,歡迎影迷踴躍上金馬官方網站查詢相關訊息。http://www.goldenhorse.org.tw

張貼日期:2010/11/11
更新日期:2010/1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