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旺起來」座談會,李烈、易智言暢談如何打造未來明星


「國片旺起來」座談會,李烈、易智言暢談如何打造未來明星

由行政院新聞局主辦、中視承辦的「國片旺起來」-如何打造台灣電影產業未來明星座談會,11月26日假誠品信義店舉行,特邀甫獲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肯定的監製李烈、《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艋舺》陳漢典、《初戀風暴》陳妍希參與座談,與現場的民眾及華岡藝校學生分享經驗。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江啟臣及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皆到場致意,表達對電影產業的支持。

江局長致詞時表示,電影在現代生活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能讓觀影的人心境產生不同層次的轉變。近幾年台灣電影充滿旺起來的氛圍,要特別感謝辛苦的電影從業人員。而電影明星也是電影產業重要的一環,新聞局亦特別重視電影人才培育,積極輔導學校及公協會加強培育電影人才。然而,國片要旺起來最重要的前提便是觀眾須以行動支持好電影,因此,江局長特別呼籲在場的學生要進戲院看國片,並將好電影的口碑傳遞出去。

「國片旺起來」座談會在主持人黃子佼妙語如珠的串場下輕鬆進行,一手打造新科金馬影帝的《艋舺》監製李烈及成功挖掘包括桂綸鎂、陳柏霖等演員的易智言導演皆對於台灣當前的電影環境及「爆紅」現象進行探討。陳漢典及陳妍希則以自身進軍演藝圈的經驗分享給現場的藝校同學,完整座談會內容近期將可於中視網站上點閱,有興趣的觀眾敬請密切注意。

張貼日期:2010/11/29
更新日期:2010/11/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