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帶淚,《雞排英雄》陪您熱鬧過好年


笑中帶淚,《雞排英雄》陪您熱鬧過好年

以台灣夜市美食和溫暖人情味為背景的強檔賀歲片《雞排英雄》25日於西門町樂聲戲院前舉行首映會,現場熱鬧非凡、台灣味十足;不僅請來電音三太子及夜市攤販現場擺攤助陣,新聞局電影處朱處長文清亦蒞臨現場支持今年唯一本土賀歲大片。


朱處長致詞時表示,去年《艋舺》開出新台幣2.5億的票房紅盤,也帶動了剝皮寮的觀光產業;今年,期許《雞排英雄》能再創佳績,帶動全民逛夜市的風潮、吸引更多外國人來臺觀光,最後並預祝本片能再攀國片高峰。


在片中久未在銀幕亮相的豬哥亮,和首映會主持人黃子佼、導演葉天倫、女主角柯佳嬿、女星劉品言、鍾欣凌與呂鳳雪等人一搭一唱,妙語如珠,先是笑稱自己在片中演技最自然的片段是被討債的部份,又說電影票房若破億,就娶柯佳嬿回家。


《雞排英雄》中,導演葉天倫以時而幽默,時而感性的方式表達一群平凡小人物背後的辛酸,透過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每位夜市英雄活躍在觀眾眼前,必將帶來無數的歡笑與淚水。


《雞排英雄》劇情笑中帶淚,將於1月28日在全台熱鬧上映,想在春節中體驗溫暖的台灣人情味,別忘了進戲院觀賞。更多有關相關訊息,可至電影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nightmarkethero.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11/01/27
更新日期:2011/01/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