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魁影視王國「柏合麗娛樂傳媒」正式亮相!!


楊登魁影視王國「柏合麗娛樂傳媒」正式亮相!!

影視大亨楊登魁計畫以五年30億資金進軍台灣影視圈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終於在兩岸三地的關注目光中,於2011年3月4日隆重誕生。當天開幕的記者會政界、演藝界冠蓋雲集,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大台中市市長胡志強、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江啟臣、立委余天、楊瓊瓔、顏清標、大導演李行、朱延平、侯孝賢、劉偉強,以及好久不見的劉家昌等人皆親臨致意。王院長表示,楊董事長早期在娛樂圈就已經非常活躍和成功,後來經營電視台也同樣有好成績,今日他以雄厚資金創立「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相信楊董事長已做好準備,將有一番表現。百忙中撥空前往致意的新聞局江局長亦表示與王院長同感,並祝福楊董事長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能夠大大成功。

特地來台參加盛會的兩大女星劉嘉玲和舒淇成為記者會另一個「嬌」點,舒淇以露背裝驚艷全場,媒體鎂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楊董事長、市長胡志強、劉嘉玲和舒淇更聯袂將金黃色的威士忌倒入精心打造的Polyface冰雕中,象徵公司未來發展「金金」日上,同時也是公司未來鴻圖大展的吉祥好兆頭。

柏合麗娛樂未來傳媒計畫向戲劇、電影、製作、經紀等領域多元發展,目前已有多位重量級藝人、導演和經紀公司加入,如導演朱延平、劉家昌、徐進良、劉偉強、梁修身、邱瓈寛和偶像劇教母華威電視總經理陳玉珊,企圖將公司打造成華人世界,甚至是全球娛樂產業的新核心。

楊董事長表示,自已這次重出江湖是認真的,並認為以往台灣的影視製作侷限於地域性,未來將要透過兩岸三地合作,提升台灣的影視水準。據悉,首部開拍電影為導演朱延平的《新天生一對》,由小小彬重新演繹小彬彬父親當年曾飾演的角色,合作名單尚包括《無間道》導演劉偉強首度執導的電視劇「阿鼻劍」等。

晚間楊董事長亦在「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辦公室頂樓舉辦池畔星光派對,宴請兩岸三地影視圈與政壇貴賓,新聞局電影處處長朱文清、中華民國電影戲劇協會理事長周守訓亦受邀參加,眾多影視人士如導演陳俊良、導演鈕承澤、葉天倫,編劇張英俊、杜政哲、藝人豬哥亮、何潤東、關穎、楊謹華、楊乃文,以及伊林名模林嘉綺、蔡淑臻、黃志瑋等均參與盛會,派對現場星光閃耀,兩大歌壇巨星江蕙、劉家昌更難得同台獻藝,一曲「酒後的心聲」優美的合聲征服全場來賓。

張貼日期:2011/03/08
更新日期:2011/03/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