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獎報名大衝刺 <當愛來的時候>搶頭香


台北電影獎報名大衝刺  <當愛來的時候>搶頭香

2011年台北電影節的兩大競賽項目,報名都已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其中引人矚目的「台北電影獎」有最高獎金新台幣100萬元的「百萬首獎」,將於4月2日報名截止,歡迎充滿熱血、實力、才華的台灣電影人,趕快帶著作品參賽。

今年「台北電影獎」自宣布報名以來,立刻受到各界熱烈的關注,張作驥導演的「當愛來的時候」更在第一時間搶頭香率先完成報名。參賽者只要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或中華民國居留證的導演,於2010年4月1日後完成的作品,無論劇情長片、短片、動畫、紀錄片,都歡迎來報名,報名截止為4月2日,郵寄的作品,以4月2日的郵戳為憑。

國片獎金最高指標的「台北電影獎」,近年遴選與肯定的「海角七號」、「不能沒有你」、「乘著光影旅行」,不僅受到海內外電影界與評論界的好評,更帶動台灣電影創作與觀影的熱潮,公認已成為「國片推手」的專業獎項。

另一個備受矚目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項目,目前已有海內外各國新導演約一百五十多部作品報名,參賽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影片須為導演之第一或第二部35mm劇情長片,須為2010年4月1日後完成之作品,長度須在70分鐘以上,須為台灣首映〈台灣出品影片不在此限〉。報名截止期為4月8日,寄件作品以4月8日郵戳為憑。這個競賽項目的最高獎金高達新台幣60萬元。

詳細的報名辦法與相關訊息,請上台北電影節官網www.taipeiff.org.tw查詢。

張貼日期:2011/03/29
更新日期:2011/03/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