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打看》首映上演復古趴 奇幻風格迷惑影迷感官


《消失打看》首映上演復古趴  奇幻風格迷惑影迷感官

導演陳宏一所執導的奇幻愛情電影《消失打看》於4月29日正式上映,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朱處長文清特地撥空參加首映會,並親向本片導演獻上祝福,預祝未來票房長紅。陳導演在首映會現場更率領演員們王子、林辰唏、林柏昇、謝欣穎和曾珮瑜,一同切下特製的溫蒂漢堡造型蛋糕,並舉杯暢飲彈珠汽水,記者會現場宛如舉行著一場復古派對。該片也吸引到知名導演朱延平和新銳導演林育賢、侯季然、卓立等人到場觀影。

由於該片演員王子和林柏昇分別來自CIRCUS和JPM兩個團體,此兩團體的其他成員也紛紛到場聲援力挺,以搞笑、不按牌理出牌調性,廣受年輕人歡迎的CIRCUS秉持無厘頭本性,與前棒棒堂成員組成的JPM互尬要送導演的禮物,意外象徵著電影中搞怪的新世代風格。

《消失打看》是從網際網路為出發點的都會愛情故事,探討愛情、家庭和社會等的分崩離析,並以「消失」為題,切入許多逐漸消失的事物,如雜貨店、大同寶寶、紙娃娃、3.5磁片,甚至是已經消失的景點如光華商場等,進而帶出對愛情消失的追憶,精心建構的電影畫面、配樂,加上電腦特效,讓《消失打看》呈現迷幻的視覺效果。該片於4月29日全面上映,4月29日至5月1日更有Q&A場次,想參加的影迷們可至電影部落格:http://honeypupu.pixnet.net/blog/查詢。

張貼日期:2011/05/02
更新日期:2011/05/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