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電影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世界首映


2011台北電影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世界首映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之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由25日19:00在中山堂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世界首映,揭開序幕。

在中山堂中正廳全場爆滿觀眾期待下,製片柴智屏、崔震東,導演九把刀,演員柯震東、陳妍希、敖犬、蔡昌憲、鄢勝宇、彎彎幾乎全員到齊,盛裝出席首映。

九把刀代表致辭:「這部電影是我夢想的起飛,感謝電影時光機,還有這部電影的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幫助讓我夢想成真。今天在場的所有觀眾,就是最先見證我夢想起飛的人,我想說有一句:『我留在青春中、想對我喜歡的女孩説的話,我把它放在電影中了』。」

導演九把刀下午三點半就率演員柯震東、陳妍希等到中山堂前,揮舞大旗,象徵旗開得勝,預期票房成功。

九把刀表示,目前台灣拍片環境很辛苦,導演要費力去找錢、想好的題材、拍出感動觀眾的好片,才是爭氣的表現。

該片是暢銷網路作家九把刀自編自導的自傳,劇情從男主角柯騰在精誠高中和四位麻吉狂追校園美女說起,九把刀和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等盛裝出席首映。

銀幕新人柯震東片中飾演九把刀的化身-柯騰,為戲落髮,還有背部全裸演出象徵九把刀在家不愛穿衣服的戲,相當爆笑卻非常傳神;陳妍希的角色從高中演到大學,從外型到個性的轉變,陳妍希都掌握得很細膩;王彩樺客串演柯騰的媽,戲份雖不多,但每次出場都絕對勁爆。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是台北電影節精心設立的競賽項目,凡世界各國導演的第一、第二部劇情長片皆可報名,角逐總獎金高達90萬元〈約27000美元〉的最佳影片和評審團特別獎。目的在發掘與鼓勵全球新銳導演創作。


更多詳情歡迎上台北電影節官網:http://www.taipeiff.org.tw查詢。


張貼日期:2011/06/27
更新日期:2011/06/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