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上映僅七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


《翻滾吧!阿信》上映僅七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

輔導金國片《翻滾吧!阿信》票房再告捷!上映僅七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由李烈監製、林育賢執導的《翻滾吧!阿信》在網路及街坊鄰居熱烈好評口耳相傳之下,上映票房水漲船高,有如倒吃甘蔗,一天票房比一天高,各大企業及機關團體更是紛紛來電包場,截至週五(8/19)台北票房已經高達1400萬,預計在超強口碑效應帶動下,本週末全台票房可輕鬆突破4,000萬大關!為了答謝全台觀眾的行動支持,劇組特於8月20日前進台北西門町感恩謝票,號召各路鄉親帶著自己的獎牌們,一同敲鑼打鼓,翻滾西門町

景氣低迷已久的國片市場,在《海角七號》效應下逐漸回溫,到今年終於有了第一階段開花結果。「相信在台灣每一個角落,每一個行業都有懷抱熱血夢想的人們,而努力了這麼多年,台灣的電影人終於可以將自己對於生命的熱情成功傳達出去,用電影激勵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夢想是最棒的事情。」面對近來PTT網友們針對國片市場競爭引起的激烈筆戰,李烈也表示「感謝網友們不僅對於電影本身感興趣,也同時觀察到行銷團隊的付出及努力。重要的是這次學習到的經驗要繼續傳承下去,讓台灣的觀眾越來越願意進戲院看好的作品!」


企業及機關團體如需團購或包場協助,請洽02-87737257轉賀小姐。更多詳細活動及包場訊息請上痞客邦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jumpashin2011.pixnet.net/blog/或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umpashin2011/。

張貼日期:2011/08/22
更新日期:2011/08/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