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聞局 電影大未來-國片就是要你好看」


「2011新聞局 電影大未來-國片就是要你好看」

放眼電影大未來
台灣國片就是要你好看!!!


  2011年真的是台灣國片史上聲勢最看漲的一年!今年的國片如此熱鬧,行政院新聞局於暑假一開始就舉辦了空前絕後的五大國片導演電影論壇。而在這入秋時節,這股國片熱潮依然沒退。新聞局更乘勝追擊,於10月22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電影大未來-國片就是要你好看!」電影論壇。希望能夠透過彼此的角色對談,暢談本身對電影產業發展的看法,以及對未來奮鬥的展望。
導演V.S.製片 如何衝撞漂亮火花
  論壇現場請來電影先進李祐寧導演、黃建亮導演,以及電影界資深製片人范健祐製片、陳鴻元監製,四位資深電影人將分別代表其不同的身分背景,以及不同的電影歷程,進行一場「導演與製片人之間的對談」,除了探討「導演V.S.製片」的身份衝突與協調溝通方式外,更將暢談台灣製片環境與國外製片環境的不同,進而展望台灣電影圈的無限未來。相信在這一場論壇中,將激盪出非常多特別的火花,內容絕對是精采可期。
一、 採訪時間:10/22(六) 下午14:00(13:30開放入席)
二、 採訪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0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三、 邀請貴賓:新聞局局長楊永明
四、 主持人:曾寶儀
五、 與談嘉賓:《麵引子》導演李祐寧、《燃燒吧!歐吉桑》導演黃建亮、
     《雞排英雄》製片范健祐、《五月天追夢3DNA》監製陳鴻元
六、 流程:
時間 內容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14:05-14:10 新聞局代表致詞
14:10-14:15 介紹來賓出場
14:15-14:25 媒體聯訪(視當日媒體狀況而定)
14:25-15:35 進行主題對談
15:35-15:55 現場提問Q&A
15:55-16:00 結語
16:00 圓滿結束


                          媒體聯絡人:羅可君 0952-952-567

張貼日期:2011/10/19
更新日期:2011/1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