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與慈善團體一同觀賞《不一樣的月光》


新聞局與慈善團體一同觀賞《不一樣的月光》

        行政院新聞局於9日特別邀請新慈善基金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產業協會、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等團體,在真善美戲院一同觀賞電影《不一樣的月光》,導演陳潔瑤與男主角曹世輝也蒞臨現場與觀眾互動,廳內頓時充滿濃濃的原住民味。

        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長朱文清表示,《不一樣的月光》除了有泰雅族少女沙韻悲悽的故事之外,還有南澳山區秀麗的風光,電影真實呈現原住民部落的生活,輕鬆中又帶有感人的親情與對土地的思念,讓我們對原住民社會有更多一層的了解。

       《不一樣的月光》是導演陳潔瑤花了3年的時間製作,電影用類紀錄片手法拍攝,演員大部分是當地部落的素人,演出生動且真實,出色的表演讓人誤以為是真實發生的故事,導演陳潔瑤說,「雖然《不一樣的月光》不是大成本製作,也沒有來勢洶洶的氣勢,但是我相信小品故事有它溫暖且貼近人心的地方。」

       《不一樣的月光》已經在11月25日正式上映,台北票房累積近2百萬,更多電影訊息可上官網http://ipnb2010.pixnet.net/blog或是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FindingSayun/

張貼日期:2011/12/12
更新日期:2011/1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