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包場支持《寶島大爆走》,現場笑聲不斷


新聞局包場支持《寶島大爆走》,現場笑聲不斷

        行政院新聞局於31日在絕色影城包場支持電影《寶島大爆走》,現場邀請義警、義消團體及台北市生命協會一起欣賞春節檔最Kuso的爆笑賀歲喜劇。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朱文清致詞表示,今年春節前後共有八部國片接連上映,有動作片、愛情片及本土文化的劇情片,到目前為止口碑反應良好;《寶島大爆走》雖然沒有大成本製作,但是電影以大陸觀光客來台為題材,十分新穎且有趣,充滿幽默及臺灣濃濃的人情味,在此也感謝第一次拍攝長片的羅安得導演,帶來風格迥異的電影,增加國片的寬度。

       《寶島大爆走》導演羅安得為台灣青年小提琴家,首次挑戰大銀幕之作,在電影放映後的映後座談會上,羅安得導演很關心大家對電影的看法,並表示他是第一次拍電影長片,節奏與架構的掌控可能不是很完善,未來對這些細節會特別注意;資深演員、同時也是《寶島大爆走》男主角的澎恰恰說,這是一位新導演希望國片更蓬勃,很用心投入拍攝的電影,網路上批評的聲浪及影迷們的寶貴意見,都是讓電影拍得更好的動力。

       《寶島大爆走》主要描述台灣警察協助大陸旅客訪台觀光,引發ㄧ連串有趣故事,及宣揚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電影已於1月27日在全省各地上映,詳情請上電影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angBangFormosa

張貼日期:2012/02/01
更新日期:2012/02/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