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圈齊聚信義威秀,《愛》台北首映會


台灣電影圈齊聚信義威秀,《愛》台北首映會

紐承澤導演執導的最新電影《愛》,昨(9)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前舉辦全球首站‧台北首映會,導演與主要演員舒淇、彭于晏、趙又廷、陳意涵、郭采潔現身會影迷。此外,票房破億的國片《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陣頭》的劇組演員及《星空》導演林書宇、《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即使昨晚低溫10度且飄著毛毛細雨,但華麗的陣容依舊吸引上百名粉絲前來。

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楊永明表示,由豆導領軍八大巨星拍攝的《愛》,是一部呈現兩岸都市愛情風貌的電影,開創了新的愛情電影風格;今年寒假國片天龍八部前後陸續上檔,目前已有兩部破億且票房持續攀升,豆導曾說,《愛》是他花了一輩子時間準備的電影,相信如此誠懇且用心的製作,上映後定會接續近期國片熱潮。

時逢情人節,五位演員特別準備禮物獻給孤單的豆導,其中郭采潔送上可愛的愛心抱枕,希望豆導可以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舒淇則送情人節巧克力,並虧說:我擔心當天沒有人送你,今天先送啦!陳意涵、彭于晏與趙又廷則分別送心形暖暖包、拳擊手套及啞鈴,讓豆導在寒冷的台北夜晚,感受到演員們暖暖的《愛》意。

《愛》由紅豆製作,耗資三億,兩岸三地於情人節檔期上片,並同步於全球四大洲上映,包括新加坡、澳洲、紐西蘭及北美地區,且日前入選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未來也將進軍歐洲市場,全球各地都將充滿《愛》的氛圍。電影於2月10日正式上映,上映時刻與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可上官方網站:http://2012allinlove.com/tw/

張貼日期:2012/02/10
更新日期:2012/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