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季然《南方小羊牧場》宣佈開課


侯季然《南方小羊牧場》宣佈開課

電影《有一天》和《10+10》短片《小夜曲》的導演侯季然,昨(21)日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辦其最新作品《南方小羊牧場》開鏡記者會,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柯震東、《10+10》短片《小夜曲》中的女主角簡嫚書、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郭書瑤及製片李耀華等人皆到現場,共同期許這部「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電影拍攝順利。

柯震東在《南方小羊牧場》裡飾演「影印店男孩」,他坦言沒有票房的壓力,也不擔心感情對手戲,但是要操作影印機卻讓他非常害怕;曾以電視劇《那年,雨不停國》入圍韓國第6屆首爾戲劇獎最佳女主角的簡嫚書,則十分期待二度與侯季然導演合作;郭書瑤近期因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而衝出高人氣,因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心情上既期待又緊張。

導演侯季然表示,《南方小羊牧場》是講述發生在台北市南陽街的愛情故事,南陽街是補習街,也是青春集散地,電影係表現台北當下年輕人的生活與特質,而柯震東本身就具有現代台北男生的氣質,簡嫚書本人就如同是為電影女主角量身訂做一般,會用自己特別的想法和獨特眼光來解讀世界,郭書瑤則具有理直氣壯又不扭捏的可愛個性,並會用豁達的方式面對困境,就像現實中大部分在南陽街裡的年輕人。

 《南方小羊牧場》曾獲得台北市「順著景點一路拍」劇本首獎,青春甜蜜的劇情備受各界期待,南陽街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協調下,史無前例封街拍攝,電影預計於今年秋天上映,片商更號召粉絲加入《南方小羊牧場》愛情應援團,粉絲們將有機會參與電影演出,並獲得獨家限量驚喜。

張貼日期:2012/02/22
更新日期:2012/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