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路電影《追愛》首映會追進西門町


最新公路電影《追愛》首映會追進西門町

       由徐立功監製,劉怡明導演拍攝的最新公路電影《追愛》,昨(7)日在真善美戲院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多名貴賓蒞臨,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處長朱文清、監製徐立功及導演萬仁、陳駿霖、王育麟等人紛紛前來替電影站台造勢。《追愛》是以導演母親真實的人生所改編,電影還未上映就備受關注,現場座無虛席。

       新聞局電影處朱處長表示,今年已經有9部國片上映,其中3部突破億元大關,《追愛》改編自導演母親的真實故事,劇本也曾獲得新聞局優良劇本獎,劇情相當感人,拍攝場景橫跨台灣和大陸兩地,既有壯麗的風光,也有浪漫的愛情元素,希望票房能一路長紅。監製徐立功則說,女性導演劉怡明在沒有太多經濟支援下,還是堅持尋夢,希望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能盡量協助推薦,以行動支持《追愛》。

       劉怡明導演表示,小的時候父親常騎單車載著她到處逛,令她印象十分深刻,所以不僅在電影裡放了這個鏡頭,首映會現場也以騎腳踏車的方式與童星趙祐萱一同出場。劉導演特別感謝監製徐立功,在製作策畫時給了很多建議,也感謝新聞局輔導金對該片的支持。

       首映會最後,劉怡明導演希望透過電影幫母親完成心願,找到失聯多年的友人,並在現場直接拿出支票,承諾將用台灣發行的盈餘當作獎金回饋。《追愛》將於3月9號上映,電影相關資訊可上《追愛》官方網站:http://greatwallmylove.swtwn.com

張貼日期:2012/03/08
更新日期:2012/03/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