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38‧女影接力賽》星光首映場 女導演出席挺很大


《歡慶38‧女影接力賽》星光首映場 女導演出席挺很大

       【歡慶38‧女影接力賽】於3月8日新光影城舉行星光首映場,現場播放日本著名小說改編電影《一江春水向海流》,而除本片導演山田茜到場支持外,《紅褲與我》導演權容淑亦到場熱情挺婦女。

       本次邀請新生代偶像李千娜擔任活動代言人,為影展帶來青春活潑的亮麗色彩,首映會現場社會局局長江綺雯、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理俐以及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秘書長賴友梅等人共襄盛舉,其中江綺雯局長致詞時挺婦女高呼「women make waves!」期待女性締造不一樣的歷史,活動現場有婦團貴賓大力支持,顯得意義非凡。

       影展總監羅珮嘉表示,活動在婦女節當天於台北、新竹、花蓮、高雄四地同步開跑,讓這次38影展與往年不同,更顯盛大。《一江春水向海流》導演山田茜致詞時感謝台灣對日本311核災時的大力援助,敬禮致謝使場面溫馨動人。導演期待透過影片帶婦女「談性又說愛」,更爆料本片是她訪談數位曾經有過援助交際經驗的女性後,呈現她們部分經驗與想法的一部影片,影片照見性工作者的心聲與當代日本文化,最後抽獎贈送《一切變成海》原著小說的活動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潮。

       本日起,【歡慶38‧女影接力賽】連續三日(3/9~3/11)於台北新光影城放映精采影片,《311-生生長流》導演我謝京子與《紅褲與我》導演權容淑亦將現身台北新光影城。影展現場配合電影舉辦多場主題活動,如「我的紅褲fashion show」、「女孩專屬lady’s night」等,參與活動還有精美小禮物,邀請影迷朋友來現場一同看電影拿好康!更多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yes38.pixnet.net/blog/

張貼日期:2012/03/09
更新日期:2012/03/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