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孩ELLA沒包袱,淡淡微笑比擬【食神】雞姐地位!


壞女孩ELLA沒包袱,淡淡微笑比擬【食神】雞姐地位!

       ELLA陳嘉樺在首部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中,展現出令人驚豔的表情技法,不管鬼臉、哭臉、笑臉都徹底丟開偶像包袱,【女孩壞壞】預告片中,她以一個「淡淡的、可愛的微笑」,獲得廣大網友的驚嘆及戲院觀眾喝采!網友更拿出經典電影【食神】中「雞姐的微笑」來比較,稱ELLA不靠任何道具及化妝,便做出驚為天人的表情,儼然一舉打敗雞姐的地位。

       電影裡的ELLA為了演出笨拙不懂得偷瞄男生的女孩,用擠眉弄眼的方式,讓劇組人員笑岔了氣!ELLA陳嘉樺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欣賞港星吳君如的銀幕表現,更透漏非常希望能夠和喜劇天王周星馳合作!

       賀軍翔也稱讚ELLA為天生的喜劇演員!並表示當初為了演這場戲,看著ELLA露出的古怪表情,自己憋笑憋到快得內傷!為了回饋廣大喜歡這抹淡淡微笑的朋友們,ELLA與賀軍翔決定號召觀眾,一起來挑戰能夠讓人起肖的微笑高手,兩人自掏腰包,請微笑高手全班一起看電影,以表揚他十足的勇氣,並呼籲大家踴躍參加:你一笑,全班可以跟著你一起進戲院大起肖!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adGirls2012。

張貼日期:2012/03/19
更新日期:2012/03/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