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預售傳秒殺 《全面突襲》熱情再加碼


金馬奇幻影展預售傳秒殺 《全面突襲》熱情再加碼

「金馬奇幻影展」預售活動於3月18日正式開跑,台北金馬執行委員會日前舉辦的宣傳造勢與前進校園等活動獲影迷熱烈迴響,而預售搶購的情況更超乎預期,多部影片預售票瞬間被搶購一空,還有連續舉辦三年的金字招牌「洛基恐怖秀狂歡場」與新增設的「真善美K歌場」等創意活動,也都傳出售票秒殺的消息,儼然成為國內上半年度最受矚目的影展活動之一。

金馬執委會為呼應廣大影迷的熱情要求,於20日公布唯一一部新加碼的影片《全面突襲》(THE RAID:REDEMPTION),將在影展期間特別放映一場。該片在多倫多影展獲選為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後,即刻引起全球關注,國際媒體以「嘆為觀止、坐立難安、血脈賁張」來形容,更譽為「10年來最佳動作片」,美國還因此爭搶版權、進行翻拍。

《全面突襲》是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繼處女作《街頭拳霸》之後,再度沿用亞洲武術的新作,由「亞洲最強武打新星」伊科烏艾斯(Iko Uwais)主演,描述毒梟與特警部隊的對峙爭戰。全片充滿緊張刺激的近身搏鬥、瘋狂槍戰以及爆破特效,以非凡的攝影風格搭配絕佳場景,毫無冷場,一鏡到底的打鬥戲碼,拳拳到位,絕對讓觀眾血脈賁張直到最後一秒。

針對多部秒殺出清預售票的影片,影展也緊急安排加演場次,包括英國影史爭議經典《猜火車》、《愛瘋狂》導演新作《花神咖啡館》、蒼井優與冰島Sigur Rós樂團的夢幻組合《偶然》、賽門佩吉主演的黑色喜劇《房間就是太平間》與西班牙導演伊格萊希亞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哭泣的小丑》等,呼籲影迷千萬別錯過。

金馬奇幻影展的加映場次,將於3月23日下午一點鐘開賣,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官方網站:http://www.ghfff.org.tw或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ghff查詢。

張貼日期:2012/03/21
更新日期:2012/03/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