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亞洲好萊塢電影新格局,《百日奇蹟》、《追溯》亞洲合作計畫開跑!


打造亞洲好萊塢電影新格局,《百日奇蹟》、《追溯》亞洲合作計畫開跑!

       由和諧影業以好萊塢模式計畫拍攝的華語電影《百日奇蹟》、《追溯》,於本(22)日在晶華酒店舉辦亞洲合作計畫國際記者會,兩部電影分別由來自美國的國際導演陳發中(Henry Chan)和袁建維(James Yuan)執導,並與好萊塢金牌經紀公司聯合經紀United Talent Agency (UTA)合作,期望打造亞洲電影新格局。

       和諧影業總裁林偉克(Weiko Lin)表示,這次來台灣拍攝電影,除了發表拍片計畫以外,也會到台灣各地勘景,為電影尋找適合的角色,此外,為加強與本地文化結合,由台灣編劇及新生代製片等人組成的電影團隊,想必可以提升電影《百日奇蹟》及《追溯》的深度與廣度。

       導演陳發中(Henry Chan)執導過《實習醫生風雲》、《歡喜妙冤家》等影片,曾獲得美國艾美獎肯定。《百日奇蹟》是他返回故鄉台灣的第一部華語電影,希望創作出不同的華語在地文化喜劇電影。導演袁建維(James Yuan)的《追溯》則是驚悚片,期望能透過這部電影打造全新亞洲驚悚片,並表示《追溯》是他人生新的課題與挑戰。

       記者會最後邀請導演與貴賓為《百日奇蹟》、《追溯》舉杯慶祝,期待透過本次記者會促成與台灣在地產業合作,並和台灣專業演員進一步接觸,讓《百日奇蹟》和《追溯》成為亞洲好萊塢電影的代表巨作。

張貼日期:2012/03/22
更新日期:2012/03/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