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電影首映會,李安夫人林惠嘉代夫站台


《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電影首映會,李安夫人林惠嘉代夫站台

        由徐立功監製,曹瑞原導演執導拍攝,並集結兩岸三地傑出演員的電影《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於昨(21)日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現場除了劇組演員歸亞蕾、曾江、霍思燕、藍正龍及張孝全之外,曾和徐立功合作過的李安、張艾嘉、蔡明亮和趙文瑄更為該片錄製一段VCR,齊聲祝福《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在電影圈發光發熱。

       當年由李安導演執導的《飲食男女》取得空前成功,一直想拍續集的監製徐立功,等待近20年才美夢成真,完成《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他特別感謝曹瑞原導演願意接下這項極具挑戰性的工作。而代夫出征的李安夫人林惠嘉女士也表示,很高興看到徐立功達成心願,就像是又養大了一個女兒。

       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楊永明也到現場向徐立功致意,感謝徐監製多年來對台灣電影的堅持,讓國片的傳統精神得以薈萃延續,楊局長並表示,美食的背後象徵著人文精神,更傳遞出一個社會的文化及小人物最真誠的感受。

       曹瑞原導演過去很羨慕李安、蔡明亮和陳玉勳導演能得到徐立功的賞識,想不到現在輪到他了,也希望電影能有更多不同年齡層的台灣觀眾進戲院觀賞,相信看完後會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反思。《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將於3月23號上映,電影相關資訊可上《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joyfulreunion//

張貼日期:2012/03/22
更新日期:2012/03/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