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日子》 吉祥物巨鳥出巡全省簽唱會


《什麼鳥日子》 吉祥物巨鳥出巡全省簽唱會

福茂唱片公司跨足電影市場,耗資千萬為旗下歌手韋禮安量身打造的黑色喜劇片《什麼鳥日子》,於4月6日盛大登場。福茂唱片將於3月25日舉辦全省巡迴簽唱會,首波造勢活動將前往台中、高雄兩地,導演鄒奕笙和邱柏翰以及韋禮安將帶著吉祥物巨鳥,與中、南部粉絲相見歡。

首波造勢活動將於25日下午2點及6點半,分別在高雄夢時代與台中新時代威秀舉行。除兩位導演和演員分享拍片的甘苦談之外,韋禮安將現場演唱親自為電影創作的主題曲「鳥日子」。福茂唱片特地仿效「憤怒鳥」,設計名為「打擊巨鳥」的遊戲,邀現場粉絲與韋禮安一起同樂,同時象徵該片票房一飛衝天。

初次跨足電影圈便挑大樑的韋禮安表示,福茂唱片出資製作的《什麼鳥日子》,等同幫他與兩位導演圓夢,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仍值得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電影夢。

《什麼鳥日子》敍述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韋禮安飾),面臨人生最關鍵的選擇,明顯擁有創作和演唱天份的他,一直無法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經一連串的挫折後,他選擇放棄夢想、接受現實。此時,出現一隻聲稱自己是「幻想玩伴有限公司」派來的巨鳥,這隻巨鳥漸漸融入他的生活,他也透過巨鳥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當兩人成為默契十足的好兄弟時,巨鳥身體卻逐漸消失,而在尋找巨鳥身體的過程中,他學會如何面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

張貼日期:2012/03/23
更新日期:2012/0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