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將壞女孩設定為外星人!KIMIKO操刀【女孩壞壞】歌舞場面!


ELLA將壞女孩設定為外星人!KIMIKO操刀【女孩壞壞】歌舞場面!

       ELLA陳嘉樺為電影《女孩壞壞》演唱主題曲〈壞女孩〉、〈愛像什麼〉、〈跟我說愛我〉等多首歌曲,並為腳本提供多項個人意見,促生電影俏皮討喜的歌舞場景!為了表述戀愛心情的〈愛像什麼〉歌曲,結合音樂劇感覺的歌舞畫面,ELLA將自己交給知名編舞家KIMIKO全權處理,不僅將每個動作練習過上百遍,還流掉三公升以上的汗!歌曲〈愛像什麼〉,描述一個從來不懂得愛情的女孩,在愛情初來乍到時的心情,歌詞透露滿滿的甜蜜,ELLA不僅主動提供參考用的舞蹈影片給導演,更親自參與所有動作的討論。

       台灣知名編舞老師KIMIKO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為了一部電影,特別設計跟這個電影主題有關的舞蹈。配合電影,她將七O年代的元素、音樂、還有動作重新remix,創造出新復古風的舞蹈動作。KIMIKO也希望每個來電影院觀賞的觀眾,出了戲院後通通都會跳舞了!

       為呈現肢體語言所要表達的感覺,ELLA必須將身體放心地完全交給KIMIKO,把ELLA的肢體語言化為舞蹈動作,KIMIKO大讚ELLA將每個小指頭都運用得非常靈活,相信觀眾看了照樣畫葫蘆,也能夠享受戀愛的滋味與舞蹈的英姿!此外,導演翁靖廷還透露:ELLA在電影開拍前的電影作業中將自己的角色設定成一個外星人!古靈精怪的模樣正是電影《女孩壞壞》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電影【女孩壞壞】描述一位字典裡沒有「愛情」兩個字的女孩,在演出電影劇中劇「日安我的愛」中,與男主角賀軍翔漸漸產生化學變化。然而,終於理解愛情之後,也開始面對愛情所帶來的酸甜苦辣、甜蜜與傷害。而《女孩壞壞》片中,賀軍翔製作的各式美味麵包,正是由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師傅擔任技術指導、以及知名麵包店「哈肯舖手感烘培」提供的技術贊助。「吳寶春麥方店」與「哈肯舖」也大力支持電影宣傳,在各店點舉辦電影優惠活動,凡消費即可獲得《女孩壞壞》相關優惠!更多電影訊息及相關活動辦法請洽《女孩壞壞》官方臉書與部落格:
https://www.facebook.com/BadGirls2012/http://www.wretch.cc/blog/BadGirls2012/!電影4月3日春天全面俏皮浪漫上映!

張貼日期:2012/03/28
更新日期:2012/03/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