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賴雅妍【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化身古靈精怪小學老師,穿小學制服,欲當孩子王


氣質美女賴雅妍【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化身古靈精怪小學老師,穿小學制服,欲當孩子王

       氣質美女賴雅妍將在4月27日推出的最新電影作品【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曾在電視劇【光陰的故事】裡身著學生服的賴雅妍,這次在片中飾演另類古怪的怪咖教師阿雲,天天為戲搞怪演出,殺青後大喊:「我真的成為孩子王啦!」。

       由於電影中的小朋友都是素人演員,如何讓孩子們乖乖聽話便成了賴雅妍最大的挑戰,為達成讓小朋友聽話的目的,賴雅妍飾演的小雲老師有別於一般小學老師,在電影中穿上小學生制服並裝可愛綁上妹妹頭,企圖抓住小朋友的心,賴雅妍對此也開心的說:「小學畢業後就沒再穿過小學制服了,有讓我回到童年的感覺。」賴雅妍以前雖有和小朋友演過戲,但這次面對將近10個素人小朋友,上戲調皮又搗蛋,相當難以控制,導致賴雅妍在拍片的時候,每天都絞盡腦汁找出讓小朋友開心的方式,並利用下戲後的時間跟小朋友玩遊戲、說故事,藉此培養感情和互動的默契,讓大家感覺賴雅妍真的是他們的老師。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中共有5部動畫故事,其中一個故事「走路天使」,這段戲會有走路天使的動畫走入教室的黑板和牆壁,大人演出時會比較容易假裝這裡有東西走過的樣子,但小朋友很難入戲,賴雅妍在現場拍戲時還一邊告訴小朋友說:「你們就想像這裡有一隻大蟑螂正在爬過去!」小朋友當下個個茅塞頓開的張大眼睛,盯著空白的牆壁,假裝那裡有可愛的天使和故事中的動物正走過去。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由林福清導演執導,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夢想」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化成美麗動人的故事,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電影網羅了台灣劇場大師金士傑及金馬影帝吳朋奉聯手飆戲,並與賴雅妍、曾珮瑜共同演出。還特別邀請台灣著名動畫製作人史明輝擔任動畫監製。相關電影訊息請上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jumpingboyfans/

張貼日期:2012/04/03
更新日期:2012/04/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