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與動畫結合的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正式預告發佈


真人與動畫結合的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正式預告發佈

       林福清導演歷經3年半嘔心瀝血,精心製作出台灣首部真人動畫結合的作品《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電影將於4月27日在全台溫馨上映,發行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於日前發布電影正式預告,充滿想像力的動畫交錯真人演出的呈現手法,將帶來前所未有的奇幻視覺饗宴。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從童書老作家田邊準備接受「國家兒童文學館」的獻禮開始,這份獻禮卻讓封筆多年的他感到不安,因為他畢生成就的起點,是童書「不倒翁」的出版,然而這本書的原創,是「偷」來的。他偷了兒子小遠童年玩伴「安安」的點子,寫就了「不倒翁」,讓他苦盡甘來出版第一本書,並一夕成名,小遠是田邊最忠實的聽眾,卻因為這件事不願再相信父親,成為田邊此生最大的遺憾。一名獨腳的小男孩此時因緣巧合的進入了他的生命,並展開了一段旅程。鄉下充滿美麗的驚奇,讓老作家以為凋零的想像樹再度萌芽,小男孩獨腳跳躍的身影,深深打動了老作家。田邊最後能夠重新面對自己,再度提筆嗎?

       林福清導演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夢想」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化成美麗動人的故事,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電影網羅台灣劇場大師金士傑及金馬影帝吳朋奉聯手飆戲,偕同賴雅妍、曾珮瑜演出,並邀請台灣著名動畫製作人史明輝擔任動畫監製,網羅各路動畫及特效精英共同製作。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可上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umpingboyfans/

               

張貼日期:2012/04/09
更新日期:2012/04/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