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城Z-108》車隊遊行首映會,活屍擠爆戲院


《棄城Z-108》車隊遊行首映會,活屍擠爆戲院

       台灣三年來首部限制級國片《棄城Z-108》,於昨(11)日在西門町豪華數位影城盛大舉辦電影首映會,導演錢人豪在網路上號召網友一同參加傍晚的活屍車隊大遊行,並於晚上首映會進佔豪華數位影城,主要演員姚采穎、戎祥、高捷及太保等人也到場見證活屍肆虐西門町的特殊場景。

       新聞局電影處處長朱文清亦到現場支持台灣電影,朱處長恭喜錢人豪導演的《棄城Z-108》日前在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ㄧ的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上備受好評,而唯一被歐洲「奇幻影展聯盟」(EFFFF)承認,非歐洲體系之國際奇幻影展的韓國「富川奇幻影展」也主動邀約參展,台灣第一部活屍片能有如此佳績,誠屬不易。

       豪華數位影城為《棄城Z-108》首映會開出600人大廳,還不到電影放映時,位子就已劃滿,導演錢人豪直接自掏腰包購買100張電影交換卷贈送給劃不到位的觀眾,希望觀眾不要白跑一趟,錢導演以戲謔口吻表示,「這是一部沒營養、沒文化、沒教育意義的電影,教育的事情已經有很多人在做了,拍電影就是要娛樂大眾。」

       《棄城Z-108》製作初期在網路上集資,最後以不到1000萬的製作成本拍成,電影將於4月13號上映,相關資訊可上《棄城Z-108》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Zombie108

張貼日期:2012/04/12
更新日期:2012/04/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