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將棒球搬上大螢幕,吳建豪、王予柔至天母棒球場為《球愛天空》開鏡


澎恰恰將棒球搬上大螢幕,吳建豪、王予柔至天母棒球場為《球愛天空》開鏡

       澎恰恰導演執導的第二部電影《球愛天空》,於4月18日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舉行開拍記者會,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行政院新聞局電影處副處長田又安、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副處長林見賢、統一獅球團總經理蘇泰安及統一獅隊球員均到場站台。此外,製作公司特地安排男女主角吳建豪和王予柔,於棒球造型的大氣球中一起「破球」而出,率先為開鏡記者會博得好彩頭。

       王金平院長於致詞時表示,台灣國球就是棒球,從四、五十年前少棒時代開始,到現在有許多台灣選手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取得好成績,可見台灣對棒球選手的栽培是值得肯定的,澎恰恰導演用電影呈現台灣棒球發展過程的艱辛,讓全世界的人可以更了解台灣棒球,這是電影《球愛天空》帶來最重大的意義。

       《球愛天空》是澎恰恰構思多年的劇本,如今終於有機會將故事拍成電影,也一圓自己的棒球夢,澎導演表示,棒球是台灣很具代表性的運動,但是彼此對棒球的記憶點卻是模糊的,希望電影能重新喚起大家對棒球的熱情,創造更多台灣之光,相信這會是一部台灣從來沒看過的棒球電影。

       記者會最後集合所有貴賓及演員,一齊將氣球放向天空,並由統一獅投手潘威倫、捕手高志綱及男主角吳建豪完成開球儀式,隨著五彩繽紛的氣球飛向天空,吳建豪將棒球扛向外野,相信《球愛天空》拍攝將會順利圓滿,再創台灣棒球熱潮。

張貼日期:2012/04/19
更新日期:2012/04/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