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壞壞》做公益,特別放映場與台東家扶中心小朋友一起看!


《女孩壞壞》做公益,特別放映場與台東家扶中心小朋友一起看!

       電影《女孩壞壞》4月3日上映至今未滿三個星期,意外受到各地小朋友的熱烈喜愛!網友Gold Fish原本想捐款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她助養的小朋友可以看到《女孩壞壞》,卻因為台東沒有電影院,只好將善款轉贈花蓮家扶。Gold Fish的善行更激勵《女孩壞壞》主創團隊前往台東家扶放映《女孩壞壞》,不僅希望能夠完成善良網友的心願,更祈求電影能讓更多小朋友受到感動與鼓舞!
 
       4月21日《女孩壞壞》主創團隊,即將帶著電影全片前往台東家扶中心,希望能將電影中的歡樂與正面能量,直接傳遞給台東的小朋友們!主創團隊深信,《女孩壞壞》有充沛的正面能量和溫暖的價值觀,如果觀眾們接收到作品想傳遞的理念與心意,進而勇敢創造自己的人生,便是《女孩壞壞》所樂見的!

       《女孩壞壞》輕鬆熱鬧充滿正面能量的劇情,受到各界推薦。除了九把刀大讚ELLA太可愛,《街舞狂潮》導演蘇哲賢也大力推薦:要追求自己的理想,要追求自己的愛情,非常激勵人!編劇納蘭真則說:作為一部娛樂導向的愛情喜劇片,《女孩壞壞》著實表現得可圈可點,有聲有色,值得觀眾真心喜愛的熱烈掌聲。更有網友反應:「不只大人從頭笑到尾,還聽到很多小朋友開心的笑聲!難得有一部片讓我家小鬼看得這麼專心、這麼High!故事裡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笑中帶淚、淚中帶笑,很溫暖又歡樂的一部片,演員們都超可愛的啊!」

《       女孩壞壞》製作團隊即將於4月21日週六下午兩點,在台東家扶中心(台東市正氣北路255巷74號)自費舉辦電影《女孩壞壞》慈善特映,讓台東的小朋友有機會欣賞這部溫暖勵志的電影,同時藉此機會拋磚引玉,發起公益包場活動,期盼企業界共襄盛舉。更多電影場邊花絮請上官方部落格、以及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將有即時訊息更新:https://www.facebook.com/BadGirls2012 或聯繫奇妙時光電影公司 02-2738-7670*17

張貼日期:2012/04/20
更新日期:2012/04/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