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困難,就有多少天使 來自《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導演的一封信


有多少困難,就有多少天使   來自《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導演的一封信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於4月27日上映,導演林福清在電影上映的前一晚寫下一封名為"有多少困難,就有多少天使"的手寫稿,特別於信中感謝從電影製作到上映的期間,所有以不倒翁精神協助過電影的天使夥伴們,並期待《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能作為帶動台灣正向力量的開始,導演決定先將這股力量在台東釋放,目前還沒有戲院的台東將新闢一條院線,讓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孩童免費觀賞《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長達20天,每天6場放映,讓後山偏鄉的孩童也能看到不倒翁。正向力量就從台東開始蔓延 ...

有多少困難 就有多少天使
諸位不倒翁家族成員,我是福清,受你們疼愛的福清,也愛你們的福清;因為愛,你們認識了我;因為愛,我認識了你們;因為愛,讓我們聚攏-------。從旅程之初,我們便啟動了愛的引擎。〝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跑了三年半,終於要跑進那關鍵的奇幻密室----戲院----旅程的中繼站,而非終點站…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最後一哩路,要請家族成員一起走過。

回首以往,困難重重,驚心動魄,我們要感謝拍攝期、後製期、行銷期的夥伴,這些旅途伴侶都是不倒翁,都是天使;他們剷平了崎嶇坎坷、披荊斬棘、不離不棄,夜以繼日、無怨無悔-----我敬之為天使 ----- 因為,有多少困難,就有多少天使!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手寫信2天使,是不嫌多的。旅程行至今日,我們更匯聚了一個天使團-----不倒翁家族。如何定義〝不倒翁家族〞呢? 製作團隊、行銷團隊、臉書成員…舉凡認同〝不倒翁精神〞者,皆我族也。〝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將不只是一部電影,它必定是一個行動;一個帶動台灣正向力量的行動;〝不倒翁家族〞也不只是一群電影粉絲團而已,他們是永久正向力量的推動者,是愛的信使、夢想的實踐人。


夢想有多大 力量便有多大
三年半前,我們做了一個大夢,今天夢成真。三年半前嘲謔我們的天使,今天,加入我們----這便是正向力量…因為前頭,還有更大、更美好的夢想在引領我們,所以不倒翁家族日益壯大了。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手寫信3今天,我們要正式院線了,但橫阻、困難是免不了的,因為我們是不倒翁,不倒翁有不倒翁的宿命,困難便是他的補藥! 眼前的困境是:我們院線廳數只有八廳!在外片環伺之下,我們的旅程進入最為艱辛的一段路,我們並不埋怨戲院老闆,因為戲院要存活,也非得賭上他們最有把握的一注,所以他們下了外片的注,……他們不敢押我們……


族人們,我們遭逢空前的逆境---〝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初登場,只八廳捧場。但,別忘了,旅程中我們創造的紀錄 --- 用最少的經費打造最精美豪華的電影,締造台灣影史上最盛大的造勢活動〝在西拉雅遇見不倒翁〞;最有限的行銷費贏取最大量的媒體效益,最多企業(一諾科技、山芙蓉飯店、統一超商、中國信託…)無償贊助的電影,社區(左鎮)自主大募款贊助電影的模式,產官學真正落實的大合作…這些〝奇蹟〞全是不倒翁家族在旅途中的奇幻之舉…,因此,我深信家族的力量,必定會打動戲院老闆的心 --- 一週後,老闆們必定會被家族能量震撼,拷貝數、戲院廳必定暴增!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手寫信4我堅信正面的意念 必定可成!
最後,容我提醒家族成員,後山偏鄉的兒童閱聽照顧,我們的旅程少不了台東那一站。劇組即便已是砸鍋賣鐵,行將山窮水盡,但,我們不會遺忘山中的可愛小孩---- 我們自闢了一條院線,要讓台東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免費觀賞〝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別人笑我瘋了,那麼,族人們,讓我們一起瘋狂地完成這個行動吧!行動名〝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縮短最遙遠的距離之不可能的任務之一個都不能少〞…參與的家族成員,一樣〝一個都不能少〞!以往台東人看電影要到花蓮;這次,花蓮人看不倒翁要到台東 ---- 因為東台灣只有台東一支拷貝初登場--- 又是破紀錄了!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手寫信5華燈初上,獨掌孤燈,我在有影孤燈下書寫真心。
福清寫於有影文化
二O一二、四、廿七凌晨三點四十分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院線日

張貼日期:2012/04/30
更新日期:2012/04/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