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兩岸原創微電影大賽」盛大開跑


「首屆兩岸原創微電影大賽」盛大開跑

微電影熱潮不斷延燒,在短短幾個月攻佔了各大入口和視頻網站的平台,更讓許多導演及藝人趨之若鶩,紛紛搶進這塊新媒體市場。由「台北國際短片電影節」與「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盛典」共同舉辦、台北市文化局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協辦的「首屆兩岸原創微電影大賽」,在24日下午舉辦起跑記者會,向全球華人創意高手徵集微電影短片,重金挖掘並投資新銳導演。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電影組組長潘舜昀受邀出席,表示政府提供多項輔導措施,全力整合各方資源,積極帶動台灣影視起飛,期勉透過今天難得的機會,推廣兩岸原創微電影的合作,讓臺灣的文化創意進入大陸市場。

「首屆兩岸原創微電影大賽」,特邀請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微電影《一百分的吻》女主角蕭亞軒擔任活動代言人,接下主辦單位授旗。這項大賽聯合了亞太傳媒集團、土豆網、搜狐網、貝立德、世新大學,以及兩岸跨媒體、跨產業合作夥伴,活動將自6月1日起正式啟動,於土豆網及搜狐網成立指定賽區,並於各大網站、手機媒體成立活動專區。除了豐富的獎項以及眾多投資發展機會,更提供了廣大創意人才跨媒體宣傳平台,以及一展身手的機會。

有關微電影大賽相關詳情請上:http://www.creativetube.com.cn/ 查詢

張貼日期:2012/05/25
更新日期:2012/05/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