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強檔《寶島雙雄》首映 A咖藝人到場站台


暑假強檔《寶島雙雄》首映  A咖藝人到場站台

張訓瑋導演首部長片作品《寶島雙雄》即將於15日全台上映,製作公司特地於上映前夕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首映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也於同時間包場,支持《寶》片。除張導演與主要演員張菲、房祖名、陳漢典、藍鈞天、黑Girls(小薰、丫頭、子庭)、錦榮,以及日本、瑞士混血美女Shoko盛裝出席外,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朱文清特地前往記者會為《寶》片加油打氣。

朱局長表示,張導演致力於台灣電影的發展,曾替前行政院新聞局編譯電影專欄資訊,並積極參與影視局所舉辦的宣傳造勢活動,朱局長代表局內同仁向張導演致謝。《寶島雙雄》是「100年度長片輔導金」新人組的優秀作品之ㄧ,更邀請兩岸三地許多新生代最具潛力的演員攜手演出,且片中融合動作及搞笑元素,相信《寶》片能在酷熱的夏天為民眾消暑解渴,紓解壓力,最後朱局長祝福《寶島雙雄》成績大放異彩、票房長紅。

《寶島雙雄》首映相當吸睛,人緣佳的房祖名,圈內好友包含黃立成、「金曲歌王」黃立行、「大東」汪東城、《陣頭》男主角柯有綸,以及因詮釋新好人男形象爆紅的「大仁哥」陳柏霖均出席替《寶》片站台,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大批媒體守候,眾多粉絲也因目睹偶像丰采而放聲尖叫。

繼《報告典獄長》,睽違28年未在大銀幕出現的菲哥,首部復出之作就被陳漢典呼巴掌,菲哥就在記者會藉機報仇,帶著「愛的小手」海K陳漢典屁屁。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2/06/15
更新日期:2012/06/15
TOP